close

鼓起勇氣報名甲蟲車隊南庄大自然休閒農場,參考許多新手須知

帳篷,客廳帳,睡墊,桌椅,冰桶等基本裝備我都已備妥,也跟老爸借了蜘蛛爐,
帶著滿是興奮和期待的心情出發,第一次出門沒經驗,東西塞到連後照鏡都看不到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第一次出門塞到連後照鏡都看不到
第一次連帳篷都不會搭,於是求助值星官阿奇,感謝多位露友幫忙搭起我們的家
 剛搭好時孩子無比興奮,一直鑽進帳篷裡玩,處處充滿著好奇
WP_001460WP_001465
 運氣真的很好,到營地居然遇到安安幼稚園的同學,這下孩子有伴,原本還擔心他們無法主動容入其他小朋友
WP_001476WP_001464
 此次露營活動有跳蚤市場拍賣,因初次參加,所以沒有準備,只能看看別人的跳蚤市集
 買了一堆玩具給小朋友玩耍,一開始跟大家也不熟悉,只好待在自己的客廳帳中放空
 車隊的人也都很熱情,美羊羊,ReZs,阿洛都主動來找我們聊天,消除了我們略為不安的菜鳥初露
 晚餐則是準備豬排,雞腿排&餛飩湯
WP_001473WP_001480
第一露夜晚就遇到下雨,隔天起床怎麼腰酸背痛的,真是奇怪,睡墊我可是買8.9cm的花了我不少coco,
直到收裝備時才發現原來入氣口灌飽時要蓋上,我們沒有蓋,所以躺下去就一直漏氣@@
果然是新手上露狀況百出,收裝備時也一度不知怎麼摺,搞到跟女王鬧脾氣
還好游來游去伸出援手教我怎麼收裝備
就在大家幫忙下完成我的第一露,雖然略顯單調,但我真的喜歡在野外的生活
一回生,二回熟,三回趕不走,相信我的下一露一定會更加美好...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WP_001482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